史上颜值最高科创天团──小编为你扒一扒这次参加挑战杯的俊男靓女

时间:2015-11-23浏览:479设置



Hey!父老们乡亲们,又到了宣布好消息的时间啦~~~

  在刚刚结束的挑战杯大赛中,我校选手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一举拿下最高奖──特等奖。不要以为搞科研的都是不修边幅的样子,且看我们颜值超高的师大江米团是如何艳压群芳的。



真是可喜可贺啊!

此处应有掌声响起!


他们是师大青年的骄傲,我江米团“猴赛雷”!愿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你真的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如果是的话,那你就too young too simple了!接下来的,才是正文。给大家一些时间来想象一下我师大参加挑战杯的童鞋都是什么样子的?先看这几张图:



不不不,上面那是错误的打开方式,并不是我美丽大方高雅帅气的师大江米天团。在赛场上,他们是super star,赛场下同样绝代风华,废话少说,上图!


上图分别是“吲哚女神”、“菌剂公主”和“环保天使”。谁说科学只能严肃,我们是赛场时代姐妹花。


(穿上队服,奔赴赛场,雄赳赳、气昂昂,微笑满满,自信的人儿最美啦!)

(赛场外,我们同样也是最快乐的大家庭~~


最后,这就是我们逆天的师大最强科研天团!智慧与美貌并存,拼搏与生活同在。

这样一支明明能够靠颜值吃饭偏要靠才华队伍,怎能不赢得同学们的喜爱与尊重呢?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