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挑战归来话挑战”座谈会

时间:2015-11-24浏览:614设置

1124日下午,我校挑战归来话挑战座谈会在1307会议室举行。校长华桂宏、副校长刘广登出席。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挑战杯中获奖的指导老师、参赛同学和所在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广登副校长主持。

  华桂宏校长首先对此次挑战杯中载誉归来的参赛同学、指导老师和相关学院表示最热烈祝贺。他指出,我校作为非985211高校,能够在国家最高级别的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如此优异成绩,难能可贵,全校上下十分振奋,充分彰显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突出成果,意义重大。我校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认真钻研,奋勇拼搏,全面展示出师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关培养学院和指导老师辛勤努力,悉心指导,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作出了重大贡献。华校长还对下一步大学生科创工作作出四点重要指示:一是要认真总结经验,研判形势,争取保持住良好的上升势头。二是作为师范大学要均衡做好自然科学和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的遴选培育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创新创业的培养力度。四是要出台相关文件,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激励挑战杯工作在我校的持续开展。

刘广登副校长表示,此次挑战杯成绩取得重大突破,得益于相关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离不开老师、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贯彻落实华校长讲话精神,把祝贺和鼓励化作进一步前进的压力和动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会上,获奖同学和指导老师汇报了此次参赛的相关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