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宣传部部长景临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15-09-10浏览:685设置

9月10日下午,团中央宣传部部长景临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副校级调研员孙秀华、党委宣传部、学工处、信息网络中心、校团委和相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会。

  景临部长一行首先考察了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媛媛向景临部长一行介绍了学生利用新媒体技术开展科技创新创业的成果。景临部长指出,依托新媒体平台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是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拓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主要渠道,大学生应当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切实提高新媒体技术在创新创业中运用的实效性。

  随后,景临部长一行来到静远楼12B06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副校级调研员孙秀华首先致辞,她对景临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改革发展相关情况。校团委书记商亮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网络新媒体建设的特色做法做了简要介绍。

  景临部长在听取我校汇报后指出,江苏师范大学在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中,各项活动开展成体系、有特色、具活力。他强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团中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这一重点,从理论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和服务育人四个方面开展,要充分利用各种信息技术和新媒体手段,及时展现和宣传共青团工作开展中好的做法和宝贵经验。

  团省委宣传部部长戴路、团市委领导等陪同考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