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省高校美育评审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4-26浏览:19设置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健全完善美育展评展演督导评价机制,高质量做好各类展评展演活动的评审工作,根据省学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做好省高校美育评审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省高校美育评审专家库人选推报工作。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类别

1.专业技术类:包括钢琴、声乐、器乐、指挥、作曲、舞蹈、戏剧、戏曲、美术、设计、书法、教材教法、美学理论等专业方向。

2.教育管理类:包括美育活动管理、学校课程管理、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等管理领域。

二、基本要求

1.推荐人选须为我校在职在岗人员,要求政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公道正派,学风端正,廉洁自律。业务素质硬,工作能力强,学术造谒高,成果业绩好,在相关教育专业领域有知名度。年龄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2.专业技术类专家须具有教授职称,或具有副教授职称且担任硕士生导师,优先推荐艺术学科教育教学带头人。教育管理类专家须担任学校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如教务处长、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团委书记、学工处长等。

三、推荐数量

我校可推荐专业技术类专家不超过10名,管理类专家不超过4名。本届省学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不占推荐名额,无需再次推荐。

四、推荐方式

请各学院、各相关单位推荐人选填写《江苏师范大学美育评审专家推荐人选信息表》(附件),于5月8日17:00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jsnulty@jsnu.edu.cn,纸质版材料报送至西教5号楼206办公室。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刘天杨,联系电话:0516-83656104。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美育评审专家推荐人选信息表.docx

 艺术教育中心

   20234月26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